立即下载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检查
2020-11-09 11:29:0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姜志胜 唐继军)为进一步加强街道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宁远县舜陵街道联合街道应急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南分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检查2_副本500.jpg

排查组实地查看了餐厅、清吧、酒吧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器材是否摆放规范,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是否配备、电线是否乱拉乱搭、有无过期食品等情况,检查中发现食品安全问题6处,无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1处,无灭火器3处,检查组对以上存在安全隐患企业的负责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检查组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检查_副本500.jpg

此次检查有效防范了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生命健康。

编辑:廖芷谊

作者:姜志胜 唐继军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