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义诊送健康 红心铸党基
2020-10-06 10:19:5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6日讯(通讯员 刘黎英 李萍)近日,宁远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抓手,组织医院进行义诊送健康活动。宁远县人民医院的4个支部20多名党员医护人员来到扶贫联系村五龙山象村洞村进行义诊活动。

近年来,宁远县人民医院始终把群众的生命健康作为脱贫攻坚的头等大事,长期坚持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组织党员医技专家进基层,用精湛的医技惠及边远山区,贫困村民。疫情缓解以来,宁远县人民医院深入全县15个行政村、社区义诊送健康,共为3200多人义诊,免费发放药物2.1万多元,开展健康宣教56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6800多份。宁远县人民医院党员们入农户、住农家、访农情,扶危助困,访贫问苦,了解脱贫产业发展情况,倾心聆听群众意见,提振大家就业脱贫,产业致富的信心。

编辑:廖芷谊

作者: 刘黎英 李萍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