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网络中国节•中秋】宁远:扎实做好绿化管护 扮靓城市喜迎“双节”
2020-10-01 09:51:18 字号:

(通讯员 杨艳芳)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宁远干在实处,以精细化的绿化管护、花团锦簇的氛围营造干净整洁的绿化景观迎接佳节的到来。

宁远县城市园林局抢抓时机,及时组织百余名园林工人开展城区街道花箱换花、绿地补绿、修剪及防治病虫害工作,在莲花山公园、舜帝广场、九疑路、舜帝路等重要节点和通道进行绿化美化,更换鲜花近2万株,修剪绿地、草坪近20万平方米,补植樟树50余棵。同时,该局还组织人员对城区绿化及绿化设施进行了卫生清理,并做好日常保洁工作。

下一步,宁远还将继续加大绿地精细化管理力度,把“五彩宁远 绿色宁远”装扮得更加繁花似锦、绚丽多彩,给群众提供更优质的生活环境。


编辑:何丛芳

作者:杨艳芳

来源:城市园林局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