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30 11:30:34 字号:

  12月26日下午,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落脚点落到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县域治理能力和水平,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上来。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见解独到,深受与会同志好评。

  该局负责人指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该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宁远县文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推动宁远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何从芳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