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2019-11-19 16:45:58 字号:

  11月19日下午,宁远县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副县长胡红灯,县副处级职级干部李继辉出席,相关单位及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个创建工作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创建工作实施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通报了10月份考核情况,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红灯表示,宁远县文明创建工作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进展顺利,但是和创建目标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宁远县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吃透相关创建工作考核评分标准,对标对表、靶向发力、积极作为,严明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各创建工作组要按照责任分工,切实担负起各自创建工作的督查督办工作,加强对各责任单位创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督查,确保宁远县文明创建取得实效。

  刘庚旺表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不仅是提升城市品味,推动城乡面貌改变的重要契机,更是一项民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履职尽责,形成合力,统筹协调开展好各项工作。

  刘庚旺要求,会后各相关部门要规划先行,对标创建要求,完善机制,补齐短板,有计划地开展创建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参与度和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创建氛围。要在人、财、物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保障,明确方法措施,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完善考核奖惩办法,抓好年度评比,兑现奖惩措施,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县文明创建工作。要立足长远、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想办法办好一批“民生微实事”,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感受到身边看得见的变化,从而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何从芳

作者:欧阳智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