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胡红灯主持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2021-12-10 18:11:2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黄杨)12月9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主持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县森防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胡红灯主持召开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全县近期气象情况和今年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年森林防灭火工作以及打击违法用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胡红灯指出,当前,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已进入关键期、紧要期,也是森林火情多发、高发期。今年以来,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总体平稳,各单位重视程度有所提高,体制机制不断理顺、基层基础全面加强、火险隐患防范有力、应急处置有序有效、重点时段安全平稳,这些好的做法值得发扬推广。但森林防灭火中仍存在思想认识、火源管控、体制机制、现场处置、信息报送、能力建设、持续平稳等各方面暴露出的问题和短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上来,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系,加强宣传教育,抓实火源管控,强化应急准备,严明工作纪律;要提早安排部署,狠抓责任措施落实,确保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切实守护好全县森林安全底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