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让宪法“声”入人心
2021-12-06 15:01:1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6日讯(通讯员 李红英 黄杨)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加大普法力度,积极营造法治校园氛围,12月3日,宁远县印山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认真有序地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宁远: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让宪法“声”入人心_副本500.jpg

当天上午,教育部举行国家宪法日中小学宪法晨读活动,印山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在各班教室通过观看现场直播同步参与。上午9时,全体师生同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诵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条款,在庄严的仪式中深入学习宪法、感受宪法力量。充满仪式感的晨读活动,让师生对宪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宪法的种子悄悄在孩子们的心中萌芽。除了集体晨读,各班还以“宪法”为主题开展了宪法知识学习班会活动。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印山小学不断创新普法形式,注重普法实效。今后,学校将继续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青少年尊崇宪法、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和良好法治环境。

来源:宁远县印山小学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