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2021-12-01 16:59:3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日讯(通讯员欧阳兴 李丽恒)11月30日晚上,宁远县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廖劲松、李玲、蒋洪波、欧阳国春、胡红灯、郑曦、毛永、邓小英、胡少波、杨国基等县领导及各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宁远县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县疫情防控应急状态指挥部的通知及常态化的责任清单,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廖劲松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组织领导,确保人员到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确保责任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各项经费,确保保障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考核,确保督导到位。

肖质彬指出,疫情防控是重要底线工作,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要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肖质彬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各自职责和明确的重点工作,迅速细化任务,逐项梳理建立台账,责任到人,强力推进落实;要做到风险排查到位,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加强重点场所管理能力,尽最大努力将隐藏风险降到最低;要做到工作措施到位,持续提高流调和检测能力;强化指挥机构,发挥指挥部作用;要做到宣传引导到位,及时准确推送疫情信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标抓好落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迅速把工作责任扛起来,把任务担起来,把疫情防控底线工作守住、守牢,共同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经济社会快速有序的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李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