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政法队伍“五警”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11-25 17:39:2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刘瑛)11月25日上午,宁远县政法队伍“五警”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务中心103会议室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胡少波主持,朱文登、黄文德、吴蓉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政法队伍“五警”建设工作推进会500.jpg

会上,胡少波宣读了《关于印发< 宁远县政法队伍“五警”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做好教育整顿工作“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政治建警、从严治警、街面见警、群众议警、从优待警”,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随后,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廖劲松指出,今年上半年,宁远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全县政法干警政治忠诚、法纪意识、服务质效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政法队伍在执法司法、为民服务等方面的显著变化。我们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把握“五警”建设重大意义;要把握节点、聚焦重点,全面推进“五警”建设各项任务;要落实责任、细化要求,推动“五警”建设落地见效。廖劲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实施“五区两城”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刘瑛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