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省“三车”整治工作现场会在宁远召开
2021-11-18 17:50:0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何丹 李芳)11月18日上午,全省"三车"整治工作现场会在宁远召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王波率队,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宋志雄,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胡少波,全省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

全省“三车”整治工作现场会在宁远召开_副本500.jpg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湾井镇下灌村、莲花小学、汇盛鞋业、中石油石板塘加油站实地观摩,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宁远"三车"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今年以来,宁远坚持推共治、盯源头、严管控、强科技、重宣传,大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无论是"151"社会化管理机制、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机制,还是不戴头盔"三不进"工作措施,"早早班、晚晚班"勤务制度等工作方法,均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2021年前三季度,全县道路交通事故起数、亡人事故起数同比分别下降了10%、15%,城区头盔佩戴率由20%左右上升到95%以上,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贡献了宁远力量。

王波对宁远"三车"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宁远"三车"治理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值得推广和借鉴。希望各市要进一步聚焦"三车"治理工作,按照"全区联动、全域整治、全民参与"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压紧压实职能部门责任,进一步串联整合社会各界力量,实现由交警部门孤军奋战"独奏曲"向社会各级联动"大合唱"的新转变,推动 "三车"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