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集中兑现执行标的款2001万元 切实解决执行难
2021-11-18 17:50:0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何旭 夏小琳 李芳)11月18日,宁远县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标的款兑现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教育局局长毛永,县政协副主席赵吉永,县委政法委、法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集中兑现执行标的款2001万元   切实解决执行难_副本500.jpg

会上,县法院负责人介绍了县法院执行工作总体情况。今年以来,宁远县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3116件,结案2871件,结案率92.16%。本次集中兑现活动中,县法院共向38位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执行到位标的款2001万元,案件的及时执结、案款的及时兑付,赢得了申请人高度赞许。

毛永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切实解决执行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保持“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凌厉攻势,持续优化“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工作保障,以更优的状态、更强的毅力、更实的举措,补齐短板、打牢基础、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切实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为宁远加快建设“五区两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夏小琳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