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齐纲要主持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11-12 16:16:2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芳)11月11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少波,各相关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齐纲要主持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宣读了《宁远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措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1-3季度考核结果通报》《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各相关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齐纲要指出,年底是生产建设的繁忙期,也是群众出行的高峰期,更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各单位要坚决把压实三方责任作为保一方平安的关键,按照“三管三必须”,严格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坚决把隐患排查治理作为防患于未然的核心,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隐患排查必须过细,底子必须要清,整改必须要严,监管执法要突出四个倾斜(即向农村、节假日、重点路段、重点场所倾斜),做好风险辨识管控、重大风险排查工作;要坚决把集中力量攻坚作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重点,实现执法监管零容忍、百日会战全覆盖、交通顽疾整治无死角、督导考核全方位,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