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迎接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人居环境整治、秋冬生产工作推进会
2021-11-09 17:39:3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何旭 何丛芳)11月9日,宁远召开迎接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人居环境整治、秋冬生产工作推进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主持会议。李玲、蒋洪波、齐纲要、陈李勇、欧阳国春、胡红灯、周方、郑曦、胡少波、艾可军等县领导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或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迎接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人居环境整治、秋冬生产工作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齐心戮力,全面冲刺、集中攻坚,以最好的状态、最充分的准备、最优异的成绩迎接年度大考。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郑曦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冬农业生产的实施意见》,通报了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安排部署迎接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人居环境整治、秋冬农业生产工作。

肖质彬指出,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迎检备考责任重大、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绷紧思想之弦,保持迎检备考的绝对敏锐;要拼足攻坚之力,发起迎检备考的冲锋冲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补齐责任落实的短板、政策落实的短板、工作落实的短板、巩固成效的短板;要提升统筹之效,强化迎检备考的实绩实效,秋冬农业生产要抢时令,人居环境整治要建新功,厕所革命工作要重质效。

肖质彬强调,要扛牢决胜之责,彰显迎检备考的政治担当,用临战的状态、冲刺的姿态、必胜的心态,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气概,快马加鞭勇争先的冲天干劲,扎实做好乡村振兴特别是迎检备战各项工作,为宁远走在永州高质量发展前列、展现新的担当、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