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田间地头
2021-11-08 16:24:0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周胜海 曾永辉 刘瑛)“我们种植的皇菊已经到了摘收的季节,现在雨水较多,这几天劳工又不足,如果不及时采摘,那就损失大了。”近日,宁远县康德佳林业科技公司负责人犯了愁。得知此情后,科工局志愿服务队组织15名志愿者来到康德佳种植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企业渡过眼前难关。

宁远: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田间地头_副本500.jpg

在公司技术负责人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俯下身子,互相配合,将基地里长势良好的皇菊一朵朵摘下,并精心装好,一抹抹“志愿红”成为田野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2亩种植基地中的皇菊全部摘收完毕。“尽管天下着雨,大家却冒雨帮助我们公司解决了难题,真的感谢大家!”康德佳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把“为民办实事”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合起来,知民情、办民事,不仅实实在在地帮助了企业,也拉进了干群距离。“只要企业感受到了幸福感,我们内心也会十分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说道。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周胜海 曾永辉 刘瑛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