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第三期行政执法队伍集中轮训圆满完成
2021-11-02 00:00:0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何丛芳)10月30日下午,宁远行政执法队伍第三期培训班圆满完成既定培训任务,在九嶷山国防基地举行了会操表演和结业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郑曦,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宁远第三期行政执法队伍集中轮训圆满完成_副本500.jpg

参加队列会操的全体行政执法人员仪表端正、口号嘹亮,队形整齐划一、动作连贯协调,出色的会操表演展示了此次集中轮训的成果,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肯定。结业仪式上,在场嘉宾为优秀班级、优秀教官、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郑曦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广大学员要充分把集训所得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如一、锤炼本领始终如一、勇于担当始终如一、挺纪在前始终如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开拓进取,彰显新时代行政执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姿态。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