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关工委来宁远开展督查走访活动
2021-10-21 17:18:4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黄杨)10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率队来宁远对创客教室、国学书法教育公益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走访慰问部分贫困学生,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乐才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市关工委来宁远开展督查走访活动_副本500.jpg

谢朝月一行首先来到县三中,认真查看了学校的"少年硅谷"创客教室,对创客教室配备、区域功能、项目课程开展、实际应用情况、后期开展计划、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有了详细了解。对县三中创客教室所展现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谢朝月指出,希望宁远要进一步做好创客教育,让每个学生都有体验科学实验、参加发明创造的机会。

随后,谢朝月一行来到县一中,看望慰问了高二贫困学生张素,并与她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学习、家庭情况及生活中的困难,鼓励她勇敢面对困难、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成才。谢朝月要求,教育局、学校等相关单位要多给予贫困学生生活、学习上的关心,主动为他们解决困难,为他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