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第二期行政执法队伍集中轮训开班
2021-10-12 10:27:1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丽恒)10月11日上午,宁远县第二期行政执法队伍封闭式集中轮训在九嶷山国防教育基地开班,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少波出席轮训动员会议。胡少波指出,此次轮训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队伍的执法能力和水平,规范执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锻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管理和服务对象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执法队伍,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宁远第二期行政执法队伍集中轮训开班_副本500.jpg

胡少波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利用好这次“集中充电”;要把握集训重点,实现思想素质、身体素质、专业素质三个方面的提升;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集训纪律、坚持学用结合,确保本次集训的实效。

本期行政执法队伍封闭式集中轮训共覆盖全县行政执法人员,特邀请了省、市司法行政系统的业务骨干为大家授课,课程涵盖党风廉政教育、习近平法治思想、执法规范、行政复议、执法监督等多方面法律知识和执法实务,具有很强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用性,有效促进全县行政执法队伍执法能力的整体提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