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行政执法队伍集中轮训开班
2021-09-26 17:39:2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陈玉洁)9月26日上午,宁远县行政执法队伍封闭式集中轮训在九嶷山国防教育基地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出席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少波主持会议。

宁远县行政执法队伍集中轮训开班_副本500.jpg

欧阳国春指出,此次轮训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队伍的执法能力和水平,规范执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锻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管理和服务对象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执法队伍,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欧阳国春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集训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学习重点,高质量完成好集训各项目标任务;要树立法治理念,提升依法执法办案能力,将自己的所学所思应用到行政执法实践中,做知行合一的模范,从而促进县行政执法队伍执法能力的整体提升,为建设法治宁远、打造平安宁远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