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
2021-09-24 10:48:3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陈玉洁)9月23日,宁远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出席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少波主持会议,县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2021年8月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宣读《关于对缅北窝点人员劝返工作领先的天堂镇等单位予以表扬、对工作滞后的东溪街道等单位予以批评的决定》;桐山街道、柏家坪镇等先进单位作典型发言;文庙街道、水市镇、中国农业银行宁远支行等后进单位作表态发言,欧阳国春对存量卡整治不力的中国农业银行宁远九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宁远九嶷路支行发放涉诈重点整治网点黄牌;胡少波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部署。

欧阳国春强调,要在提高站位中深化认识,以更强使命推进防电诈工作;要在把握重点中精准发力,以更大担当推进防电诈工作;要在压实责任中凝聚合力,以更硬作风推进防电诈工作,构建党政同责、专业打击和部门联动的治理新格局。

会后,中国农业银行宁远九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宁远九嶷路支行在本行显著位置悬挂涉诈重点整治网点黄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