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1-09-22 17:29:1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何旭 陈玉洁)9月18日,宁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眭晓棠、何为民、谢金花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列席会议。

宁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接受胡昕若等同志辞去职务的决定(草案),并表决通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提请决定任免陈云生、胡少波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并表决通过。决定免去陈云生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职务,任命胡少波为宁远县公安局局长。会议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