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胡红灯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09 16:43:5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9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陶红星)9月9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红灯在县德源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宁远:胡红灯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_副本500.jpg

胡红灯表示,人民教师是无上光荣的职业,教育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社会进步的基石。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下功夫,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的优良作风,为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不断加大校园建设和教育改革力度,做大做强教育品牌,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宁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