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举办新冠肺炎核酸采样技术培训班
2021-09-08 17:28:1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8日讯(通讯员 朱纯璐 陶红星)9月7日,宁远县新冠肺炎核酸采样技术培训班在县人民医院开班,全县共20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宁远县举办新冠肺炎核酸采样技术培训班_副本500.jpg

培训会上,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就核酸采样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授课,从核酸检测采样队的装备要求、排查时的防护要求、核酸采样的要求、采样后消杀组对垃圾的处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从穿防护服、采样、脱防护服、整理垃圾等环节的注意事项。授课期间,参训学员认真听、用心记,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县医务人员新冠肺炎样本采集的实际操作能力,强化了采样人员的个人生物安全意识,为全县新冠肺炎核酸采样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