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2021年下半年科干班、中青班、高层次专业人才班举行开班式
2021-09-02 17:54:4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黄杨)9月1日,宁远县2021年下半年科干班、中青班、高层次专业人才班在政务中心101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县不同单位的98名学员将在县委党校进行为期2个月的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出席开班式并为全体学员上专题党课,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等16个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开班式。

宁远:2021年下半年科干班、中青班、高层次专业人才班举行开班式01_副本500.jpg


开班仪式上,党校教师代表、科干班学员代表、中青班学员代表、高层次专业人才班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从大家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廖劲松以《勤炼"七心"爱岗敬业 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提出了勤炼"七心"的要求,希望大家要以勤学之心对待人生、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关爱之心对待群众、以诚恳之心对待同志、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担责之心对待工作。

宁远:2021年下半年科干班、中青班、高层次专业人才班举行开班式02_副本500.jpg

最后,廖劲松寄语大家要"做铁打的人,不做打铁的人;做大气的人,不做气大的人;做有故事的人,不做有事故的人",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树立山一样的崇高信仰、增强海一样的为民情怀、锤炼铁一样的责任担当、激发火一样的奋斗激情,汇聚起推动宁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