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天堂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08-31 17:39:3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黄杨)8月29日上午,宁远县天堂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镇72名人大代表、29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为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天堂镇政府工作报告、天堂镇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天堂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按照法定程序,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

会议指出,近年来,镇党委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民生民利得到保障,城镇化水平不断提高,新农村建设不断加快,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今后五年,是赶超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何为民要求,天堂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镇人大依法行使职权;镇政府要忠实履职、勤政廉洁,紧紧围绕工作中心凝心聚力、聚焦发力,努力建设团结、务实、廉洁、高效的人民政府;全体代表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接地气、主动融入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中,工作中争上游、做表率,争当经济发展的领头雁、社会稳定的维护者、群众利益的代言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