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夜间巡查测温 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10 11:22:5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洪涛 陈怀松 陈玉洁)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东方红(映山红)党员服务队在有序开展自身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冲锋在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保供电服务的最前线。

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夜间巡查测温 助力疫情防控_副本500.jpg

"导线温度31.7摄氏度,箱体温度41.5摄氏度,设备正常,我们去下一个点。"8月9日晚用电高峰期间,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运维人员欧阳昌辉、何建华、黄江湖对辖区内疫情防控隔离点的供电线路和变压器开展夜间巡视测温工作,准确了解设备"健康"的运行状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疫情防控隔离点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为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结合迎峰度夏保供电相关要求,重点对政府防疫部门、疫苗接种点、集中隔离点及其他重要防疫保电部位加强设备特巡和设备检查及应急保障工作。对所涉及的供电线路、用电设施及开关设备开展巡视和红外测温,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

目前,该公司针对辖区内疫情防控涉及的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制定"一点一案",开展巡视、红外测温,摸清设备状况,集中带电消缺;对疫情期间隔离客户实行欠费不停电措施,做好网格化服务,及时响应客户诉求;对防疫线路负荷,配变负荷、电流、电压进行监控,主动出击,早安排、早部署,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电力供应安全稳定,确保疫情防控保供电万无一失。

来源: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洪涛 陈怀松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疫情防控】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夜间巡查测温 助力疫情防控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