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肖质彬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20-09-09 10:24:4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9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9月8日,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走访慰问一线优秀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副县长胡红灯一同调研。

肖质彬实地察看了宁远县一中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走访柏建安、欧阳新武、黄志芳等优秀教师代表,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老师、学校和全县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肖质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们要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个目标,全力为教师做好服务,坚持立德树人的方向不变,培养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探索出留得住好老师、引得进好老师、培养出好老师的机制体制,畅通渠道;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真正做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肖质彬希望,全体教师职工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做好传帮带,为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好榜样。

在五龙山瑶族乡完小,肖质彬详细了解了师生教育生活学习情况,走访了陈桂霞、石忠阳等教师代表。当该学校反映出行桥梁需要改进后,肖质彬希望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做好勘探勘察,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学生安全通行。同时,肖质彬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扎根瑶乡、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随后,肖质彬一行还来到五龙山瑶族乡大坝村了解该村“一件事一次办”和“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活动登记情况,并走进联系村上洞铺村,了解全村脱贫攻坚和党建等情况。

编辑:黄杨

作者:何勇辉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