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七彩假期 情暖童心
2020-08-31 10:52:1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8月28日,由团县委主办,县义工协会承办的“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宁远文庙拉上帷幕。团省委社会联络部兼职副部长李慰,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出席并讲话。

陈李勇充分肯定“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志愿者服务活动取得的成效,向参加“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他认为,大家在这次活动中,紧紧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内容,切实为假期留守儿童提供帮助和服务,给留守儿童带去温暖,帮助这一群体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他希望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对留守儿童给予更多关心和关爱,运用多种形式,让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持续传递给留守儿童群体。

来自城区四个街道的80名留守儿童在文庙接受志愿者帮扶活动,学习传统文化知识、手绘七彩图、五防安全教育和禁毒知识,接受爱国主义和感恩教育。

据了解,此次“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志愿者服务活动覆盖9个乡镇(街道),惠及400余名留守儿童。

编辑:黄杨

作者:胡俊凯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