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推进“警保联动”劝导站建设工作
2020-07-25 17:00:5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7月25日讯(通讯员 杨小花)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协同共治和服务群众水平,7月21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警保联动”劝导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大队相关人员及保险行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警保联动”劝导站建设的通知》,并对上半年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手机APP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警保联动”劝导站的重要性,全力推动劝导站建设,维护农村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要按照要求,尽快启动劝导站建设,严格参照“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指南”的标准执行,确保劝导站建设规范;要加强团结协作,全力推动“警保联动”劝导站建设,到2020年年底前,坚决完成“每个乡镇至少打造1个一级或二级劝导站”的工作目标;要加强宣传培训,通过多种途径深入农村地区开展宣传,讲解“警保联动”劝导站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农村交通管理覆盖率和农村机动车投保率,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参与和配合。

编辑:宁新

作者:杨小花

来源:宁远县交警大队

点击查看全文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