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警方捣毁一电信诈骗窝点
2020-07-23 10:51:3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奉春平 宋东明)近日,宁远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持续奋战,成功捣毁一个电信诈骗窝点,抓获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4人,破获电信诈骗案件30余起,受害人遍及浙江、湖南、广东、山东、四川等地,涉案金额达300万余元。现场查扣作案笔记本电脑12台、手机40余台、银行卡及营业执照100余张。

今年7月初,宁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浙江杭州警方的涉诈线索,一涉嫌诈骗的嫌疑人在宁远县城有活动轨迹。刑侦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对线索进行分析研判,经过近半个月的蹲守摸排,锁定了嫌疑人的窝点。7月15日,刑侦大队联合太平派出所在县客运总站一出租屋内将奉某某、何某某等4名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该犯罪团伙自今年3月份以来,在宁远县城某小区出租屋内设立窝点,利用虚假股票交易APP诱骗他人充值的方式实施诈骗活动。

经审讯,奉某某、何某某等4人对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网上交友需谨慎,一旦涉及钱财问题,应理性对待,要提高对各类新型诈骗行为的识别能力,以免因小失大。发现被骗后,请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

编辑:黄杨

作者:春平 宋东明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